Start main content

Medical Services

The new service (Dit-da) is now accepting appointments

2023-Jun-01

Return

 

跌打是香港對中醫骨傷科特有稱謂,主要原理是利用中醫治療骨傷的推拿手法,針對性處理傷患部位,以及藥物外敷內服等,治療病者的皮肉經絡氣血損傷及異常情況。

 

曾卓明中醫痛症中心從2011年投入服務,為求診者提供中醫服務,包括中醫推拿、小兒推拿、針灸、敷貼及牽引療法等,為不同程度的痛症求診者提供合適的治療。中心的推拿服務一直大受歡迎,現增設跌打服務為病人提供更針對性的治療。

 

跌打服務收費

跌打服務項目

(連一劑外敷藥物)

小部位收費

 

中部位收費

 

大部位收費

 

額外外敷藥物

$280

$350

$450

$180

* 不同部位收費經醫師檢查後的專業判斷為準。

 

查詢及預約電話:2419 0803

傳真

2419 0903

地址

香港新界荃灣仁濟街7-11號仁濟醫院B座七樓

服務時間

星期一至六 上午九時至下午一時
下午二時至下午五時四十五分
星期日及公眾假期 休息

仁濟醫院曾卓明中醫痛症中心網站

https://www.yanchai.org.hk/services/medical-services/chinese-medicine/yan-chai-hospital-wilson-tsang-churk-ming-traditional-chinese-medicine-tcm-pain-treatment-centre